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心花怒放

心花怒放


收納壓力的糖果屋

「吃甜品有助減壓」,不論有沒有科學實證、臨床測試,不少人都視之為「至理名言」。都市壓力人人皆有,在鬧市中看到一家甜品店,會否讓你心花怒放?





芒果主調  命名別具心思

在眾多的水果中,筆者尤其喜歡芒果。以芒果作主要材料的甜品,相信大家都「味」熟能詳,楊枝甘露、芒果pancake、芒果布甸、芒果西米露……正當筆者猶豫不決之際,視線落在「心花怒放」上,心裡已有了答案。





心花怒放

其實所謂的「心花怒放」,是把楊枝甘露和豆腐花融合,加上一顆顆晶瑩通透的「水晶珠」作點綴。豆腐花十分清甜,帶著淡淡的豆香,混和鮮味的芒果汁,一濃一淡,一鮮一甜,意外地配合得天衣無縫。至於水晶珠,乍看下與西米無異,咬下去才發現口感爽脆,一顆顆的水晶珠在口中綻開,難怪這道甜品被命名為「心花怒放」。或是基於商業秘密的原由,老闆只說是脆脆,至於是由甚麼材料製成卻不得而知。它的賣相雖然一般,但是層次豐富,確是一份驚喜。


糖造關係

曾經有位朋友跟我說,他的女人是糖造的。這句說話真是讓人甜入心。固然甜品對不少女性而言是難以抗拒的。另一方面,男性也不見得不好甜食。你,會否帶同你的她∕他,去嚐一嚐?

12 則留言:

Gus Chan 提到...

這個「心花怒放」,我也嚐過,味道的確不錯!

c0 提到...

原來心花是豆腐花,果然見心思。

WING YEUNG 提到...

:D
下次再試新野!

WING YEUNG 提到...

無心思點tum得到你歡喜呢思寧

VICKY 提到...

我最愛芒果!!!

WING YEUNG 提到...

我知丫,今日全部都嗌哂芒果XD

Jessica Ngan 提到...

睇完你既介紹,好想去食丫!

WING YEUNG 提到...

就係旺角,好就近!

Curry Tam 提到...

日日都經過依間野,睇完你介紹下次試下先

Yuen Tik 提到...

好推介~等我下次試下先!:D

WING YEUNG 提到...

岩啦,你地一齊去試。

WING YEUNG 提到...

試完寫返篇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