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Starbucks的幸福味道




工作繁忙,難得有一天空檔,當然要見見久違的朋友。飯後,意猶未盡,便打算找個地方坐下來,喝一杯,吃些甜點,閒聊一番。或許是因為周末的關係,樓上的café,人山人海,除了嘈吵,還是嘈吵,就算我們不嫌棄,我們也無法坐下,因為到處都是人,沒有吉位。我們只好一直走,走到旺角家樂商場,奇蹟出現了──想不到以為必定全場滿座的Starbucks,竟然還有未被攻陷的地方,我跟友人對望,笑說有運有運,隨即安頓下來。




柔結合 焦糖星冰樂

Starbucks,相信大家應該有試過它的咖啡,我當然也不例外。但我最令我念念不忘的,不是普通一杯Cappuccino,而是那杯屬於星冰樂咖啡系列的凍飲,使人一試難忘,一喝便凍上腦的焦糖星冰樂(Caramel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)。焦糖星冰樂,顧名思義,就是以濃郁的焦糖,配以帶給人刺激和興奮的碎冰,一柔一剛,兩者的結合,可說是完美的配搭,把筆者的舌頭靈魂也勾住了。


由是筆者極愛焦糖,覺得焦糖就是幸福的味道,故筆者每次來到Starbucks,都不會花時間看那放在門前的menu,而是一心一意的order心頭好,細味那種自覺是屬於筆者一人的幸福。當然,當天也不例外,我還選了最大的size,打算跟友人慢慢閒談,享受那像偷回來的空閒。

使人心軟的心太軟

友人很喜歡巧克力,故點了心太軟,饞嘴的筆者,當然有替友人「試味」,而且更是試完一口又一口呢!這個熱騰騰的心太軟,內藏濃郁的巧克力,配以英式布丁的蛋糕質地,富有口感,相信巧克力的愛好者,必定一試愛上!



8 則留言:

Jessica Ngan 提到...

我鍾意碎朱古力咖啡星冰樂!

WING YEUNG 提到...

你洗晤洗撻自己個朵出黎咁浮誇丫

史柏特 提到...

Starbucks的Crunch Cake味道不錯的,Wyman也愛吃。
但必定要在早上買,通常中午後便售罄。

Curry Tam 提到...

我次次都飲green tea latte

Gus Chan 提到...

呢個我都有飲過!!!

Gus Chan 提到...

-__-你FOCUS錯誤!!

Gus Chan 提到...

這個我未試過!!不過要在早上買...希望我有幸買到!!

Gus Chan 提到...

哈哈哈,下次請你飲焦糖星冰樂啦,包保你愛上!

張貼留言